一直強迫自己不要去猜測也不要去想起

害怕知道殘酷的事實

害怕會因此而崩潰

可是無數念頭卻在腦海中盤旋不去

然而一旦真的看見了發現了知道了

千瘡百孔的心 似乎也不差再一次傷痛


看著你們歡笑的照片

太多的感觸在心中,五味雜陳


原來幾個月前妳的邀約

只是空頭白話

我不想再聽什麼妳忘了或是什麼其他理由

那都不是藉口

如果你真的有把我視做好朋友

就不會如此的漠視我的感受


妳們到底知道不知道

你們每次所說的一些事情

我心中是怎麼樣的重視?

而你們呢?

我在你們心中的重量遠遠不及你們在我心中的重量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