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妳多久了? 大概有3年多的時間吧
這三年 有許許多多快樂.高興.難過.悲傷的回憶
在妳身邊的時間內 經歷了妳和妳前男友分手 見證了你跟我的朋友在一起又分開
我們的關係 從好朋友又回到了朋友 若即若離
其實妳應該早就發現我喜歡妳了吧 只是妳沒有說出口
但就算妳沒說出口 妳對我早已不像之前那樣了 我跟妳之間也不在無話不談
我早已經知道妳不可能會喜歡上我 但心中卻還是留著一絲絲希望
我只是個膽小鬼 不敢對妳有所表示 不敢作什麼行動
害怕被妳拒絕之後 在也不會見面
但前幾天的聚會 終於讓我下定決心了
該向妳說再見了
妳就像天上的雲一樣 隨意的飄 想留也留不住
還記得我以前問過你的話嗎?如果我們班的人你要選擇男朋友,妳會選誰呢?
多希望能從妳口中說出我心中聽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